郴州永兴:湖南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拟上市
2024-01-12 10:55:56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26810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(记者 王勇军  通讯员 张玉兰)近日,湖南证监局公布省内最新拟上市公司报备情况。本次上榜的73家企业中,永兴县湖南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。

晶讯光电总部位于郴州市永兴县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园,专注于液晶显示领域,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、国家专、精、特、新“小巨人”企业。目前建有6条先进的高端LCD生产线和13条COG模组封装线。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载显示、工业仪表、智能家居、健康医疗等行业,海外销售约占50%。晶讯光电是全球单色显示屏和显示模组的制造龙头企业,并与智能家电、智能电力、新能源充电桩等多个领域的头部客户深入合作。

晶讯光电研发中心获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,配有世界先进的光电检测设备、分析仪器等各类研发设施。公司重视知识产权投入,已经获得发明专利10个、实用新型专利46个,并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3项。分别在深圳、广州、长沙建有研发中心,是湖南大学专业研究生实践基地,与北京大学、香港科技大学有多项合作研发。

责编: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